今年广东铁路在建项目18个

今年广东铁路在建项目18个

发布日期:2010-08-17

分类: 行业新闻

南方日报讯 (记者/彭国华)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,2010年广东省内铁路建设在建项目达18个,项目年度投资计划达304.25亿元,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建设提速。

据了解,在建18个项目包括:厦深铁路广东段,南广铁路,贵广铁路(含广州枢纽工程),广珠铁路,赣韶铁路,茂湛铁路,广珠城际铁路,广深港客运专线,广州新客站动车段,广州客专维修基地工程,广州调度所,洛湛铁路岑茂段,深圳福田站及相关工程,京九电化,广深线布吉客运站改造,广深线石龙车站改造,广深线Ⅰ、Ⅱ线自动闭塞改造,广州和谐型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工程。

其中,广深港客运专线、广珠城际铁路(广深段)计划于2011年底竣工,厦深、南广、贵广铁路预计分别在2011、2012、2013年建成通车。


留下您的评论

鄂公网安备 42011402000151号